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加强校际交流 促进共同发展

加强校际交流 促进共同发展

2017-11-16

1023日,福清龙华职专、福清三华职专、西山职技校三所职业学校2017年度工作交流会在福清龙华职专信息中心三层会议室召开。党支部统战委员、副校长魏维坤,各处室负责人,三华职技校办公室主任罗国如,教务处主任陈鸿琴,西山职技校教务处主任陈清锋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福清龙华职专教务处主任杨清主持。

会上,各校教学部门负责人介绍了本校培养模式、教学模式、教学内容方面的改革和创新情况,并展开讨论,互相吸取先进理念和教学经验。最后,魏维坤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规范化提出了详细的要求,对学校教育质量年度报告的编写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

福清龙华职专、三华职技校、西山职技校三所职校是福清市职业教育集团的主要成员,其中福清龙华职专是集团内最大的职业学校,也是福清市职业教育中心的挂靠学校,根据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福清龙华职专对福清市职业教育起着引领示范作用。对三华职技校、西山职技校有帮扶的义务,本次会议是福清龙华职专履行职责和义务的体现。


                                                                                            福清龙华职专教务处  信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