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好风凭借力 扬帆正当时 ——福清龙华职专积极备战2018年信息化大...

好风凭借力 扬帆正当时 ——福清龙华职专积极备战2018年信息化大赛

2017-11-16

118日,由教育部数字化学习支撑技术工程研究中心主办、东北师大理想职教事业部承办的职业教育信息化百校行活动走进福清龙华职专,对计划参加2018年信息化大赛的老师进行培训。

此次培训的主题是信息化手段在教学中的应用。教育部数字化学习支撑技术工程研究中心的董岫山老师从“什么是信息化教学设计、信息化手段如何支撑教学设计、信息技术支撑下教学的建议与思考”三个方面展开讲解,重点强调了信息化教学设计的注意事项,课前、课中、课后三个环节如何恰当运用信息化手段支撑教学。一场精彩的培训宛如一场甘霖,加深老师对信息化的理解,初步懂得信息化教学手段在教学为中的应用范畴。通过培训,增强了老师大赛的信心,表示一定加倍努力投入大赛的筹备之中。

 

图片1

                                                   福清龙华职专教研室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