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福清龙华职专学生资助工作获省巡查组好评

福清龙华职专学生资助工作获省巡查组好评

2017-11-16

926日,福建省2017年学生资助巡查工作组第14组一行4人,在林木明组长的带领下来福清龙华职专开展学生资助工作巡查。福清市教育局张玲玲副局长、福清龙华职专黄腾校长、李云飞书记、俞建瑞及魏维坤副校长、杨清主任陪同。

巡查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看台账资料、检查电脑管理系统、问卷调查等方式开展检查工作。在全面了解福清龙华职专学生资助工作开展情况后,巡查组对学校的学生资助工作予以充分肯定,特别是对领导重视、机构健全、制度完善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认可,同时希望学校再接再厉、积极总结工作得失,特别在档案整理缺乏永久性保存措施方面要继续探索和完善,全面保证后续工作的开展。黄腾校长表示,下一步资助工作将重点针对此次巡查发现的问题,积极进行整改,特别要严格助学金的申请、审核和发放,做好资助档案的规整,确保学生资助工作规范、有序。

此次福清龙华职专学生资助工作得益于福清市教育局计财科、职成科省级文件精神的准确传达及业务上的悉心指导,获得省巡查组好评。



                                                   福清龙华职专教务处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