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砥砺拼搏 共创佳绩

砥砺拼搏 共创佳绩

2017-11-16

1025日下午,福州市第十三届中职学校学生职业技能竞赛誓师大会在校礼堂召开。福清龙华职专校长黄腾、副校长魏维坤出席会议,实训处主任吴敏、副主任倪婷婷以及竞赛指导团队分管领导、指导老师、参赛学生参加了大会。

在大会上,黄腾校长针对本届的福州市学生技能大赛出征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要发扬龙华精神:说到做到,尽心尽力。二要磨练自己的意志,找准目标,超越自我,用汗水打下坚实的基础,力争竞赛的最后胜利。他希望参赛学生要树立起信心;要有决心,化压力为动力,坚定目标,有的放矢地做好竞赛最后的集训工作,在技能竞赛的舞台上赛出品质,赛出风采。黄校长带有前瞻性的发言和富有鼓动性的话语进一步激发了竞赛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的热情,

信息技术系黄金灿老师代表全体指导教师发言。他感谢学校领导对竞赛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指导教师和选手们的关怀、支持和鼓励;他表示所有指导老师一定认真指导学生,苦练基本功,精心备战,再接再励,争取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5级学前教育专业陈钰彤同学代表参赛选手表态发言。她表示能够参加学生技能竞赛是幸运的、也是快乐的,大家一定全力以赴,精心备战,不辜负学校领导和老师的殷切期望。

随后,指导教师、参赛选手在学生代表的带领下,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龙华精神:说到做到,尽心尽力。勤于专研,永不言弃。赛出品质,赛出风格。” 豪迈的誓词饱含着全体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的冲天斗志和必胜信念。

紧接着,魏维坤副校长也对大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勉励大家刻苦训练,提高技能,在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为个人添彩,为学校争光。

最后,实训处吴敏主任通知了大赛竞赛时间、车辆等情况,她再次强调在比赛期间要注意交通、饮食、起居等安全。

此次誓师大会吹响了学校备战2017-2018学年福州市技能大赛的冲锋号。各指导教师、集训选手精神振奋,情绪高涨,纷纷表示要全身心投入到最后的训练中去,在技能大赛的中再创佳绩。



 

 



 

                                                   福清龙华职专实训处  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