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福清龙华学生创业孵化培训班开班 助力学生创业

福清龙华学生创业孵化培训班开班 助力学生创业

2016-01-08

12月25日,福清市职业教育中心依托校龙华学生创业孵化培训班首期培训正式开班,该校实训处主任吴敏、招就办副主任黄书文出席活动仪式,14财会、电子商务、机电班的100多名学生参加了首期培训。

培训邀请人才服务中心总经理、人力资源专家、福建省大学生创业导师唐晓春、福建省东方启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甘忠文到场为学生授课。海峡服务中心总经理唐晓春结合目前的就业形势,讲述了创业是就业的重要途径,此外,她还声情并茂、形象生动地讲述了“互联网+”下电商的发展态势,运用祥兴集团近年来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的例子,告诉学生要充分利用身边的资源寻找商机;福建东方启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甘忠文则主要注重实践操作,侧重讲解了如何注册、页面制作、产品认识等内容,深入浅出、生动逼真的讲解,深受学生的喜爱。课后,企业专业还与学生进行交流互动,为学生答疑解惑,学生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启发了创业思维,还增强了创业的信心。

此次活动由福清市职业教育中心与祥兴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协会共同主办,由海西人才服务中心、福建省东方启明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实训处、招就办共同承办。活动旨在搭建为学生搭建创业的学习平台,助力学生创业。接下来,创业孵化培训还将携手更多的资深电商专家,定期走进职校,为学生创业提供理论指导与技术支持。

 

(福清市职业教育中心)

 

 

孵化拼图.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