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福清龙华职业中专学校学生亮相青运会开幕式

福清龙华职业中专学校学生亮相青运会开幕式

2015-10-30


 

10月18日青运会开幕式举行,福清龙华职业中专学校学生参加了文体展示的福字操、二维码两个部分演出。表演中龙华学生身着红色演出服,伴随动感音乐变换出各种队形,最后组成一个大型的“福”字震撼全场,精彩绝伦的开场将气氛推向高潮,全场欢呼声、尖叫声不绝于耳。此外,福清龙华职业中专学校学生还参加开幕式第三章的落幕表演,此项编排融入了高科技,几千名学生组成的最大二维码,会徽造型呈现,一艘满载青春梦想的理想之舟正扬帆起航,大气的造型、精心的编排惊艳四座,现场观众只要打开微信扫一扫,就能关注青运会官方微博。龙华学子不论是开场还是压轴表演都把青春和梦想演绎淋淋尽致,将“福之州、青之运”的主题做了完美的诠释。

开幕式开始前,我市教育局局长念琪到福清龙华职业中专学校的演职人员的集结点看望慰问了参演人员,并向校长黄腾认真了解后勤服务保障情况,在了解情况后,他对学校学生不怕苦不怕累的训练精神表示肯定,希望全体演职人齐心协力员圆满完成青运会的表演任务,领导的亲切问候和关怀让学生们倍受鼓舞,学生们纷纷表示将不负领导厚望,将把最好的精神面貌展现给全国的观众。(龙华职专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