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福安穆云:防疫不忘贫困户,“战疫”“战贫”两不误

福安穆云:防疫不忘贫困户,“战疫”“战贫”两不误

2020-03-01



       2月27日以来,穆云畲族乡贯彻落实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脱贫攻坚,做到“战疫”“战贫”两不误,实现走访慰问贫困户全覆盖,深入155户贫困户家中,发放一次性口罩775个。

      在走访慰问中关心了解贫困户疫情防控、务工就业、产业发展、“三保障”和饮水安全、家庭收入等情况,指导春耕抢种工作,掌握贫困户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叮嘱做好自身防护,做到科学防护,勤洗手多消毒,戴口罩不聚集,把好疫情防控第一关。同时勉励他们再接再厉,发扬不怕吃苦,勇于拼搏的精神。

      这次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增进了与贫困户的感情,收获了他们的信任,也为打赢当前疫情防控阻击战和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