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福安市举办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活动

福安市举办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活动

2019-11-11

      2019年11月4日上午由福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福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福安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和福安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承办的“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在市民服务中心广场举行。


  此次招聘会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战略部署,扎实做好退役军人、随军家属安置工作及其它各类人员转移就业工作的行动,加强军政军民团结“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新型军民关系,为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搭建用工服务平台,也是我市促进市场就业、扩大社会就业、改善就业结构的具体行动。


  招聘会共有41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了涵盖电机电子、食品加工、餐饮服务、冶金铸造等行业的1536多个就业岗位,现场100多名求职者与招聘单位达成就业意向(其中退役军人50多人),发放宣传材料1300多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