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新时代文明实践】福安市城北街道开展“我是党员、我在行动”集...

【新时代文明实践】福安市城北街道开展“我是党员、我在行动”集中志愿服务活动

2019-11-07

  为进一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10月25日上午,城北街道机关支部、综治支部联合前进社区、共青团福安市委、市公安局、城北派出所、女子护学岗中队、市中医院、晓阳镇驻韩党支部、哆唻咪造型志愿队、朋朋修脚志愿队、东南眼科志愿队等单位在富春公园正门广场开展“我是党员、我在行动”集中志愿服务活动。


  现场,来自各支单位部门队伍的党员志愿者为居民群众带去普法宣传、血糖血压检测、免费理发和修脚等多项服务。党员志愿者积极出动为各个志愿服务点奉献力量,从细微中体现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同时清理场所遗留垃圾,维护公园的整洁。


  通过开展“我是党员、我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群众,密切党群关系,努力成为良好社会风尚的倡导者、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传播者、推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