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福安平讲戏晋京亮相中国戏曲文化周!全国县级独一份!

福安平讲戏晋京亮相中国戏曲文化周!全国县级独一份!

2019-10-11

 

10月2日至8日,在北京园博园举办的2019中国戏曲文化周展演活动中,福安市平讲戏艺术传承中心作为全国唯一入选的县级剧团,应邀登台亮相献演,向首都市民呈现了平讲戏这一地方特色剧种的艺术魅力。


作为国家级戏曲文化盛典,中国戏曲文化周由文化和旅游部、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自2017年以来已持续在北京市丰台区举办三届,成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亮丽名片。今年的中国戏曲文化周更加突出专业性、艺术性,经过层层严格选拔,国家京剧院、北京京剧院、中国戏曲学院等在京国有戏曲院团,黄梅戏、昆曲、傩戏、川剧等各地具有代表性的全国65家专业院团、社团进入最终的展演名单。我市平讲戏艺术传承中心得到组委会的充分认可,是这次文化周唯一入选的县级剧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