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国家权威发布:福安这家茶企品牌价值11.23亿,全国排位第二!

国家权威发布:福安这家茶企品牌价值11.23亿,全国排位第二!

2019-08-02

中国茶叶企业产品品牌价值评估由浙江大学CARD中国农业品牌研究中心、中国茶叶研究所《中国茶叶》杂志、浙江大学茶叶研究所等机构于2011年发起,目前已经连续开展了八届,在业界具有很高的权威性。


此次评估共有来自全国18个省市自治区的173个茶叶企业产品品牌参评,其中一半以上为省级龙头企业。评估按照茶企品牌领导力、资源力、经营力、传播力和发展力五大方面进行评定,我市“新坦洋”品牌有多项指标领先,得到了业界专家评委的一致认可,品牌价值在去年10.85亿元的基础上实现稳步增长。


近年来,新坦洋集团引进欧洲成熟的葡萄酒庄园模式,在福安市城阳镇海拔600米以上、终年云雾缭绕的天湖山麓,打造中国第一个红茶文化创意园。到目前,园区及周边已建立了10000多亩生态茶园及2206亩世界上最大的特色桂茶园,形成集茶叶种植、生产加工、养生、旅游休闲、茶文化展示等于一体的新兴茶产业经营业态,并先后获得“世界上桂花与茶叶套种面积最大的种植园”、“全国青少年食品安全科技创新实验示范基地”、“国家级红茶综合标准化示范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五星级示范企业(园区)”、“福建省首批观光工厂”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