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三天时间!全省百名主播、记者聚在福安这个村子里……

三天时间!全省百名主播、记者聚在福安这个村子里……

2019-07-23

7月20日至22日,由省广播影视集团福建新闻广播、赛岐镇政府联合主办的“我的美丽乡村--暨全省广播融媒体记者大走访系列活动”首站走进福安市赛岐镇象环村。


在20日晚的活动启动式上,来自全省各地的融媒体广播主播、记者们用声音诠释了经典,林觉民的《与妻书》、《狼牙山五壮士》、方志敏的《可爱的中国》、《时代楷模廖俊波》等红色经典,一一呈现。表演者们通过现场实景表演结合朗读的方式,将红色文化、十九大精神与传统文化相结合,带领现场观众打开记忆的闸门,感受生动的党史画卷,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这次大走访系列活动首站赛岐镇之行为期三天,来自全省广播百位融媒体主播、记者在这里践行群众路线,服务乡村,通过多种渠道帮助当地推广葡萄产业,帮助果农销售葡萄,展现新时代媒体人的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