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福安市教育局举办新媒体新技术创新应用培训活动

福安市教育局举办新媒体新技术创新应用培训活动

2019-03-19

           为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实践的深度融合,发挥名师工作室的引领、示范、辐射作用。3月16日至3月17日,由福安市教育局主办、福安市教师进修学校承办、宁德市信息化教学名师李理新工作室负责培训的福安市新媒体新技术创新应用课堂教学优质课现场比赛活动幼儿园培训班活动”在福安市教师进修学校如期举行。



    此次培训由福安市教育局林强局长亲自部署,分管领导薛少恭精心安排,信息中心詹宇同志主持,福安市教师进修学校谢荣光老师到场指导。参加此次培训的有来自福安市各独立幼儿园和乡镇中心幼儿园的业务园长、教研主任、骨干教师,工作室帮扶对寿宁县实验幼儿园、寿宁县平溪中心幼儿园的园长、老师宁德职业技术学院的师生近百人。

    为期两天的培训,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互动、有体验、有反馈,既讲理论,又教技术,整个培训过程气氛活跃,各种笔记,拍摄神器齐上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