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福安市总工会举办庆“三·八” 女职工趣味运动会

福安市总工会举办庆“三·八” 女职工趣味运动会

2019-03-08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3月6日,福安市总工会与市妇联在福安市体育中心联合举办“巾帼展风采,建国新时代”庆“三·八”趣味运动会。福安市委常委、市直机关党工委书记、市总工会主席钟灵灵出席并致开幕词,福安市妇联主席郑明莹、福安市总工会副主席郑碧珠参加开幕式。


  本次运动会共有来自福安市45个机关、企事业单位的595名运动员参加,活动设有趣味毛毛虫、运转乾坤、定点投篮、百发百中等4个比赛项目,比赛过程紧张激烈、妙趣横生,体育场成了欢乐的海洋。

  本次趣味运动会是落实市委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广大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示了女干部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女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新福安的发展再建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