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福安市中华职教社组织开展“幼儿园教师专业”培训暨“牵手公民办...

福安市中华职教社组织开展“幼儿园教师专业”培训暨“牵手公民办幼儿园的对接交流帮扶”活动

2018-11-13

    2018年11月3日(星期六)上午,福安市中华职教社组织四家团体社员单位即福安市实验一园、实验二园和甘棠莲城幼儿园、赛岐育才幼儿园,在甘棠镇莲城幼儿园举办“幼儿园教师专业”培训暨“牵手公民办幼儿园的对接交流帮扶”活动。福安市政协原副主席、中华职教社主任饶兰芳,专职副主任王幼惠,市教育局原语社股主任陈琼珊等职教社社员代表以及近百名的民办幼儿园教师参加了活动,饶兰芳主任为开班仪式致辞。

  当天的活动邀请了实验一园和实验二园(优质公立园)的两位骨干教师,根据甘棠莲城幼儿园和赛岐育才幼儿园两所民办园的校园区域设置及每日活动安排等教学薄弱方面作了专题讲座。课堂教学气氛生动,师生互动热烈,学员们感慨万分,对授课老师精彩生动的讲解深表感激,对职教社举办这项对民办教育帮扶和关爱的活动表示感谢!

  通过这次培训,充分发挥优质公办园在办学思想和教育理念方面的引领作用,帮助民办园树立规范办园的思想和科学的办学理念,指导民办园优化管理方法、办园环境和教育教学模式,帮助民办园明确办园方向和办园特色,同时也提升了民办园师资队伍的整体素质。

  在中共福安市委统战部的指导支持下,举办这项牵手帮扶活动,充分展现了中华职教社“统战性、教育性和民间性”的特色,也进一步推进了福安市中华职教社温暖工程的工作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