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富春社区:建设“四位一体”综合服务中心提升居民幸福感

富春社区:建设“四位一体”综合服务中心提升居民幸福感

2018-09-17

今年以来,福安市城北街道富春社区从居民的实际需求出发,建设教育、医疗卫生、居家养老、文化娱乐为一体的 “四位一体”综合服务中心,不仅为居民提供休闲娱乐场所,也为辖区志愿者提供活动阵地,志愿者利用服务中心场地设施,开展了一系列便民志愿服务活动。

据了解,“四位一体”综合服务中心,包括“邻里e家” “夕阳红文化中心”“关爱护理中心”三个区域功能室,设置青少年阅读区、课外兴趣活动区、日间照料室等,为居民提供文化娱乐、居家养老等一站式服务。

近年来,富春社区在了解辖区资源、调查居民群众需求的基础上,因人而异激发辖区各类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商圈等社会力量参与社区服务,通过共建共享,实现资源对接,拓宽服务领域,把社区打造成居民的幸福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