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宁德市人大一行到科后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调研

宁德市人大一行到科后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调研

2018-09-12

  9月3日,宁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梅带领脱贫攻坚工作调研组一行到福安市穆云畲族乡科后村开展脱贫攻坚调研。福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奇华、福安市副市长林海、福安市扶贫办副主任陈光铃、穆云畲族乡党委副书记郑仁寿等陪同调研。

  陈梅副主任率领调研组一行在科后村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科后村关于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汇报。座谈会上,陈梅副主任向雷伏如、雷康生、雷爱国和雷伏玉等4户建档立卡贫困户了解各自家庭情况、致贫原因和生产生活方面的情况。调研组其他成员也和建档立卡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每户家庭子女就学和医社保等方面情况和今年的产业发展情况,包括茶叶、水蜜桃种植和家庭养殖等方面的情况。最后,陈梅副主任和调研组一行还到建档立卡贫困户雷伏如家中走访慰问,陈梅副主任勉励他要再接再厉,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实现稳定增收、稳定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