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福安又多一个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

福安又多一个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

2018-08-08

  近日,人社部、财政部印发2017年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项目单位名单,我市福建闽东电机股份有限公司的叶宗贤技能大师工作室榜上有名。

  叶宗贤是福建闽东电机股份有限公司电机装配工高级技师,此前刚刚入选福建省第三批优秀“百人计划”名单。他从1990年参加工作以来,一直在闽东电机生产第一线从事电机装配工艺研究工作,并将长期积累的实践经验应用到企业产品技术创新和科技项目申报上,先后完成一种“碳刷滑环后置发电机结构”、一种“发电机盘式滑环结构”、一种“发电机盘式滑环结构”、一种“联接片可调单轴承发电机”等20多项新产品新工艺成果,对分马力系列电动机产品改进工装,使零件合格率由85%提高到98%,每年为企业节约资金30余万元。2012年以来,主持申报成功多项国家和省市创新项目,为公司赢得了扶持资金和20多项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