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福安市企业服务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福安市企业服务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2018-03-11

       311日是福安建市日,福安企业界迎来一个盛事,在市委、市府领导的高度重视下,经过市企联的精心策划下,福安市企业服务中心正式挂牌成立并举行座谈会。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文卿到会祝贺并就中心今后如何加强服务企业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市经信局、工商联、行政服务中心领导、市农特食品行业商会等十多家商协会会长、秘书长以及万达、安波、大成、亚南电机等企业家代表等应邀参加中心挂牌仪式。

 

    座谈会由企联冯秘书长主持,福安市发电设备协会秘书长郭剑彪当选为企业服务中心召集人。中心将采取派驻单位工作制,每天由发起单位一一市企联等九个单位负责人进行轮值现场办公,形成常态化,通过服务窗口,及时对企业提出的诉求进行处理,以切实解决企业发展中的疑难杂症,助推福安经济良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