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福安市委市政府与宁德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第六次联席会议

福安市委市政府与宁德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第六次联席会议

2018-01-15

 1月8日下午,福安市委市政府与宁德职业技术学院召开联席会第六次会议,现场协调解决宁德职业技术学院提出的困难和问题。宁德市委常委、福安市委书记谢再春,宁德市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林浩云、院长傅高升出席会议。市领导陈贵裕、尤锋云、陈文卿、张晨曦,市直有关部门、城北街道负责人,宁德职业技术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谢再春指出,我市与宁德职业技术学院有着共同的发展目标,就是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学校建设发展和学生就业发展。市委市政府与宁德职业技术学院建立联席会议制度以来,市院合作进一步深化,开创了创新发展的新局面。谢再春强调,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产教融合改革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职业教育、高等教育改革,发挥企业主体作用,促进人才培养供给侧和产业需求侧结构要素全方位融合,培养大批高素质创新人才和技术技能人才。在引进人才的同时,更要关注本地人才的培养。要根据我市产业发展实际情况,进一步创新理念,推进政府、学院、协会、企业协同协作,实现资源共享、设备共享、人才共享、资金共享。希望宁德职业技术学院积极参与地方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加快建设协同创新体系,为福安发展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各级各部门要继续支持学院工作,服务学院发展。希望双方在新的一年,能提升新的理念,开展新的合作,形成新的机制,以职业教育推动我市人才培养为切入点,迎来新的辉煌。

会上,宁德职业技术学院,我市市直有关部门、电商协会、城北街道、福安职业技术学校、城投集团、产投公司、农垦集团等负责人相互交流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