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喜讯!福安这“仙果”成全国最受欢迎农产品!很快就能吃到……

喜讯!福安这“仙果”成全国最受欢迎农产品!很快就能吃到……

2017-06-29

        “穆阳水蜜桃”上了中国最受欢迎农产品的榜单,而且是全省唯一上榜的水果类农产品!


         据了解,2017第六届品牌农商发展大会于6月24日至25日在京举行。以“新模式、新消费、新业态”为主题的这次品牌农商发展大会,是由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和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主办、《优质农产品》杂志协办、中国品牌农业网承办,中国农村杂志社中国农村网进行了视频直播。


会上,共有100个品牌项目经组织征集、网络调查、专家评审、结果公示等程序后获此殊荣,涉及我们日常所需的粮食、油料、蔬果等农产品。在榜单类别“蔬菜瓜果类”和“其它类”中,我市的“穆阳水蜜桃”和连城“红心地瓜干”位居前列,全省也就这两个农产品上榜。细看榜单中100个农产品,我市“穆阳水蜜桃”是全国唯一的桃子类,够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