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翰墨颂初心! 凤翔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书画展!

翰墨颂初心! 凤翔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书画展!

2019-11-08



 

117日,凤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书画展,旨在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巩固主题教育成果,通过书画作品展的形式,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把主题教育开展得有意义、有温度,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县委书记王建民在参观时指出,要通过书画等艺术形式,号召广大艺术家们讴歌英雄模范人物、展示新成就,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为建设实力强县,推动凤翔高质量发展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

    

 

据了解,本次书画展自征集作品以来,全县书画家历时近一月时间,精心创作了50余幅具有凤翔元素的作品,内容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的“习语”和弘扬正能量的古诗文;描绘张富清、黄文秀等先进人物故事的人物画;有回忆当年干部群众辛勤劳作、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鲜活工作场面——冯家山水库大会战画面;有描绘革命故事的西府出击浴血奋战的画面;有反映当前正在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漫画等。明天,书画展还将在县政府门口继续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