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青春无悔,建功军营 !148名凤翔青年光荣入伍!

青春无悔,建功军营 !148名凤翔青年光荣入伍!

2019-09-10



度过青春方式有很多种

他们离开温暖的家

告别最亲的家人

毅然穿上了军装

投身火热军营

他们满怀憧憬

带着理想和一张稚嫩的脸庞

步入充满朝气、严肃和感情的部队

即将开始新的生活......

他们就是即将入伍的新兵

 

又是一年送兵季。99日,凤翔县举行2019年入伍新兵欢送活动。在欢送现场,148名入伍新兵身穿军装,胸戴大红花,精神抖擞、豪情满怀,在与家人告别之后,他们将担负起保家卫国的神圣职责。

 

欢送大会上,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李玮向所有光荣入伍的新战士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希望他们坚信自己的选择,经受住得与失、苦与乐的考验,既要在行动上入伍,也要在思想上入伍;牢记强军卫国的神圣使命,努力加强军政素质锻炼,为实现强军梦强国梦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牢记自己是凤翔优秀儿女的代表,不辜负家乡人民重托,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军人。

 


新兵们表示,会加倍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机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从命令、听党指挥,刻苦训练、争当标兵,早日把自己锤炼成为新时代的革命军人,为凤翔增光添彩,为国防和军队建设贡献力量。

 

 

据了解,自2019年度征兵工作开展以来,凤翔县各级、各相关部门严格把关、精心挑选,共向部队输送了148名思想素质强、文化水平高、身体条件好的优秀青年,其中大专以上学历96名,新兵综合素质较往年有了显著提高,为国防和军队的建设注入了新鲜血液,圆满完成了年度征集任务。

 

加油吧,凤翔的好男儿

祖国终将选择

那些忠诚于祖国的人

祖国终将记住

那些奉献于祖国的人

恭喜这些有为青年

希望他们

在军营放飞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