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凤翔县举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誓师大会暨反恐处突实战演练...

凤翔县举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誓师大会暨反恐处突实战演练活动!

2019-09-09



为了提高全县公安机关的反恐处突能力,充分展示凤翔公安坚决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动员全警凝聚力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全身心投入70周年大庆安保各项工作中去,96日,凤翔县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誓师大会暨反恐处突实战演练活动。

活动现场,200多名干警庄严宣誓,表示要紧紧围绕“五个坚决防止三个确保”的总目标,夯实责任、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坚决打赢安全保卫仗,坚决捍卫全县平安稳定的社会大局,以“万无一失、绝对安全”为底线,筑牢主阵地、坚守主战场、唱响主旋律,亮剑攻坚、奋力冲刺,以最大力度、最严措施、最佳战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安保做出积极贡献。

  

以城关中学学生受到威胁为主要内容的反恐演练,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的决战时刻进行的一次重要练兵。全体参演人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过硬的纪律作风投入演练,展现了良好的战术素养和实战意识,取得了预期效果,充分展示了凤翔县反恐队伍顽强的作风和强大的战斗力。

目前,建国70周年大庆安保已进入决战阶段,凤翔干警决心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安保维稳工作中来,切实做好随时处置突发事件的应急准备,严格值班备勤,充分发挥反恐尖刀作用,保证人员和装备时刻处于临战状态,确保一旦发生突发事件能第一时间出击、赢得处置先机、迅速解决战斗。

 

   

活动结束后,警灯闪烁,威武庄严,巡逻人员按预定路线开展了街面武装巡逻。

县反恐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军良,县反恐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闫鸿林,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余鹏以及县委政法委、县教体局、县卫健局、县公安局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