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凤翔县举行电子商务培训

凤翔县举行电子商务培训

2019-05-23



521日,凤翔县“双百工程”帮扶高校陕西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张院长、马主任及李老师一行来凤开展了一期电子商务技能培训,并召开了校地帮扶联席会议。

本次帮扶活动主要依托该院在凤翔县设立的电子商务“产学研”基地,为全县镇村电商服务站负责人开展了一期电子商务技能培训,共计50余人参加。主讲老师李文奎本次培训的题目为《小程序助力电商发展》,他从小程序概述、前期准备、开发工具、所需技能、解决方案、应用案例等6个方面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如何用微信小程序发展电商,有效促进了全县镇村电商服务站负责人专业技能和实战水平向纵深发展,提高了电子商务从业人员运用电商平台能力,加快贫困群众脱贫致富步伐。

培训活动结束后,县教体局局长、办公室主任、脱贫办主任和帮扶高校领导召开了联席会议,共同探讨了后续校地帮扶活动,洽谈了“优质农产品进高校”相关事宜。帮扶高校领导表示,该校将继续围绕议定帮扶项目开展活动,用强有力措施推动志愿者、消费扶贫等项目的落地,助力凤翔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