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凤翔县第一期缝纫技能培训班顺利结业

凤翔县第一期缝纫技能培训班顺利结业

2019-05-07



430日上午,“凤翔县第一期缝纫技能培训班结业仪式”在陈村镇蔡阳山村举行。

 

该培训班于329日在陈村镇蔡阳山村举办。培训班由县妇联牵线搭桥,在陈村镇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陕西博雅服饰科技有限公司采取企业+农户的合作模式,在蔡阳山村60多名妇女当中开展培训。

本期培训班应广大妇女要求,由预期的15天增加到30天,通过聘请县职业技术学校专业老师和本公司技术骨干手把手教授缝纫技术,使学员掌握了缝纫初级理论知识,直线缝制技术也已经能够熟练应运。在后续学习中,已有部分学员正式上岗工作,开始制作校服的领带、领结等成品。

结业仪式上,县妇联副主席康欣丽、陕西博雅服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亚利、陈村镇组织委员何平为评选出的一、二、三等奖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300200100元奖金。陕西博雅服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亚利与学员代表李引爱、王麦香和杨小梅签订了用工协议。贫困户学员代表李引爱、陈侠做了表态发言,她们怀着无比喜悦的心情,感谢县妇联、博雅服饰为自己提供了家门口的就业机会,并表示以后要更加努力的工作,早日实现致富梦。 

县妇联副主席康欣丽从:学有所获,把知识用到“刀刃”上;循序渐进,尽快找到自己的“支点”;戒骄戒躁,实现人生华丽转变,三个方面对学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另悉,本期培训班后期,学员们一边学习一边制作成品,平均每人每天可拿到40多元工资,公司还为学员发放了每人每天10元钱的生活费,这些措施给予了学员安心学习的希望,又极大地激发了学员认真学习,钻研缝纫技能的积极性。结业仪式上,博雅公司共与24名妇女签订了用工协议,其中贫困妇女10人。同时,为34名学员发放了培训班后期的工资,每人400元。五月份,博雅公司计划增加任务量,让上岗工人每人每天的平均工资达到60元。凤翔县第二期缝纫技能培训班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

五月份,博雅公司计划增加任务量,让上岗工人每人每天的平均工资达到60元。凤翔县第二期缝纫技能培训班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