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凤翔县举办家庭教育骨干培训班

凤翔县举办家庭教育骨干培训班

2019-04-25



424日上午,由凤翔县妇联、县教体局、县妇儿办举办的全县2019年家庭教育骨干培训班开班。来自县家庭教育讲师团、家庭教育志愿者服务队、家庭教育专业机构的70多名家庭教育骨干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人社部心理专家、陕西省家庭教育研究会常务理事、宝鸡市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中心主任王舟所授课。王主任从家庭教育指导服务工作的认识和开展家庭教育的相关内容两个方面,向参加培训的家庭教育骨干做了开展家庭教育工作的必要性、搞好家庭教育工作的思路和方法,以及家庭教育工作的社会联系、如何培养优良家风等方面的培训。

 

本次培训班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加强本县家庭教育指导中心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为进一步提升全县家庭教育骨干的能力水平,更好地促进凤翔家庭教育工作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