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聚力脱贫攻坚 助推乡村振兴——凤翔县柳林镇干河村隆重举行迎中...

聚力脱贫攻坚 助推乡村振兴——凤翔县柳林镇干河村隆重举行迎中秋文艺汇演暨表彰大会

2018-10-13

聚力脱贫攻坚 助推乡村振兴——凤翔县柳林镇干河村隆重举行

迎中秋文艺汇演暨表彰大会

 

    9月17日下午,凤翔县柳林镇干河村广场上人潮挤挤,喜气洋洋。由柳林镇干河村主办,宝鸡市规划设计院,凤翔县妇联,长安银行凤翔县支行协办的“聚力脱贫攻坚  助推乡村振兴”——干河村迎中秋文艺汇演暨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本次表彰通过村民推选,“村三委”审定,全村张榜公示,最终评选出帮贫带富先进个人5人,五好家庭6户,好婆婆4人,好媳妇6人。“村三委”通过隆重表彰、展板宣传等方式,大力广泛宣传先进人物事迹,在全村传播追赶超越脱贫致富、忠孝仁义和谐家庭的社会正能量,让精神文明之花开遍干河村每个角落

    据悉,干河村在凤翔县妇联等帮扶单位的帮扶下,积极开展扶志扶智活动,脱贫政策宣传5场次,文化文艺演出4场,发放脱贫政策宣传单2000份。宣传群众2800人次;开展技能培训4场次,培训贫困户85人次。通过活动的开展,贫困户内生动力持续激发,村民生活幸福指数不断攀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