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农民手机应用技能培训周相关安排

农民手机应用技能培训周相关安排

2018-07-25


  为抓住手机等移动终端迅速向农村延伸的有利时机,真正让手机成为农民发展生产、便利生活、增收致富的好帮手,深入推进农民手机应用技能培训,掀起2018年农民手机应用技能培训工作新高潮,农业农村部决定于7月份在全国组织开展农民手机应用技能培训周活动(以下简称“培训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手机助力农产品线上营销
  二、时间地点
  2018年7月23日至29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
  三、培训内容
  重点围绕“手机助力农产品线上营销”主题,大力推进手机应用与农业生产、经营深度融合。


  四、培训周活动观看方式
  培训周期间我部将采用三种方式进行直播。
  一是利用互联网,登录农业农村部官网和中国农村远程教育网“全国农民手机应用技能培训”专题直播;
  二是利用卫星网直播,可前往当地的农业广播电视学校收看;
  三是利用移动端直播,用手机登录“农民学手机”APP,点击进入启动活动直播区即可观看。
  农业农村部组织开发的农民手机应用技能培训平台,包括农业农村部官网的“农民手机应用技能培训”网站专题、中国农村远程教育网的“全国农民手机应用技能培训”网站专题(http://www.ngx.net.cn/zxjy/kpzt/qgnmsjpx/)和“农民学手机”APP,培训周期间全部活动将通过培训平台实现直播和点播。打开微信,“扫一扫”以下二维码即可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