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奉贤区职工教育工作推进会暨“十万在岗人员学力提升行动”启动会...

奉贤区职工教育工作推进会暨“十万在岗人员学力提升行动”启动会召开

2017-12-13

  2017年4月20日下午,经过精心筹备,奉贤区职工教育工作推进会暨“十万在岗人员学力提升行动”启动仪式在古华中学顺利召开。来自街镇、社区、开发区、委局院、职工学校、企业和我校教职工在内的200多名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辉凤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席、总工会主席陆建国,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文权,区教育局局长施文龙出席。


  按会议议程,张文权同志宣读了《关于调整奉贤区职工教育联席会议成员名单的通知》,施文龙同志总结部署区职工教育工作, “十万在岗人员学力提升行动”启动仪式后。区教育局、区人保局人力资源开发与就业培训科、青村镇党成校、双木散热器公司分别就职工教育进行经验交流发言。在之后进行的《夯实企业转型升级的基石—奉贤中小企业职工教育的实践探索》一书的首发仪式上,上海开放大学奉贤分校校长祝燕国做了编书说明,接着主席台各位领导向企业代表赠书。

  会议最后,陆建国充分肯定了三家交流发言单位取得的优异成绩,希望参会代表能够借鉴经验,从不同的角度思考,落实到推进职工教育发展的行动中。他强调职工教育对区域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希望企业能够注重人力资源建设,以人为本,以职工素质为本,提高职工教育层次和水平,带动企业健康向上发展。并提出建议:一是要认清形势任务,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要明确目标要求,进一步构建创新工作格局。三是要整合各方资源,进一步健全保障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