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奉贤区开展西片成校联盟联合教研活动

奉贤区开展西片成校联盟联合教研活动

2017-04-26

  4月24日下午,奉贤区西片成校联盟第一次联合教研活动在庄行镇西校村举行。奉贤区教育局副局长张弘、开大奉贤分校的专家和部分教师,西片成校联盟的全体教师,以及庄行、南桥、金汇、柘林的教育干部代表和庄行镇西校村的村民代表近百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庄行成校校长夏中兴主持。

  本次联合教研活动围绕“如何深化村、市民教育活动”这一主题展开。首先展示了日常的村民学校课程:“乡风文明,从我做起”奉贤美奉贤强专题讲座。随后由奉贤区村民学校工作室召集人顾海林对教育干部作专题讲座:“加强学习,提升自我,促进村民学校建设”。活动的第三个环节是主题论坛和专家点评。西校村、江海成校、柘林成校、金汇成校、庄行成校五个单位就如何深化村、市民教育活动作了主题发言。开大奉贤分校组成专家组对发言作了点评。

  活动最后,张弘作了重要讲话。她肯定了此次教研活动的形式,并希望各所成校能做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她也鼓励全体成员带着问题进行教研,使活动的主题切口更小,让更多的教师参与到教研活动中来,促进奉贤成人教育的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