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丰南职教中心被确立为机械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点

丰南职教中心被确立为机械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点

2015-09-22

       机械行业职业技能鉴定丰南点正式落户丰南职教中心。日前,国家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副主任史仲光为我校进行了“机械职业技能鉴定丰南点”的授牌,并实地考察了实训车间。
       2013年我校申报成立机械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点,经过机械工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的审查和实地考察、复核,被正式确立为机械行业职业技能鉴定丰南点。学校将按照国家职业资格标准(行业试行标准),组织开展相应工种的初级工、中级工、高级工的职业技能培训和鉴定活动,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为鉴定合格者颁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的《职业资格证书》。该证书表明劳动者具有从事某一职业所必备的学识和技能的证明,是毕业生求职、就业的资格凭证,是用人单位招聘、录用劳动者的主要依据。
       机械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点的成立进一步密切了我校和机械行业、企业的联系,为校企合作提供了又一条畅通的渠道;加强了课程内容改革与职业技能标准的融合,为提高学生的入职能力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促进了教师素质的提升,为更好的服务社会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