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职教中心教务处组织骨干教师外出观摩听课 学习兄弟学校先进教改...

职教中心教务处组织骨干教师外出观摩听课 学习兄弟学校先进教改经验

2015-09-22

       11月21、22日两天,我校四个专业部主任及部分骨干教师分别在毕义江副校长和张剑林主任的带领下,先后到银丰中学和唐坊高中参观学习,体验兄弟学校课改后高效课堂的实际效果,学习他们课改的先进经验。

       两天时间里,教师们通过深入课堂听课和与有关领导老师座谈,对高效课堂又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两校的成功运作和积极尝试大大激发了我校领导和老师们课改的热情。


       23日下午两节课后,毕校长和张主任又召集全体外出人员进行了交流和研讨。会上,老师们结合我校实际,热烈讨论了我校实施课改的必要性、可行性和推进方式。并就近期我校尝试课改所遇到的问题和情况进行了交流和研讨。两位领导在认真听取并参加了大家的讨论之后,一致表示一定为老师们实施课改开绿灯,最大限度地提供硬件保障的技术支持,并热情鼓励大家放开手脚,勇于尝试,争当我校的课改先锋,为我校的示范校建设再立新功。
(供稿:王志芹、肖盼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