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丰南职教中心2015教职工春季运动会活动信息

丰南职教中心2015教职工春季运动会活动信息

2015-09-17

      4月29日,丰南职教中心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举行2015年春季运动会,本次运动会集阳光运动与快乐健身于一体,运动项目丰富多彩,有100米、800米、急行跳远、立定跳远、实心球前抛、30米托球跑、等项目,并按参赛者年龄分别进行了分组。各小组积极备战,领导带头参与,充分体现了全员参与的宗旨。比赛过程中教师们个个发挥着力争上游的拼搏精神和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整个运动场洋溢着欢畅的氛围,呐喊声,加油声,欢笑声交织在一起,参赛的教职工们在锻炼自己的同时,也为观众奉献了精彩的视觉盛宴。一场场比赛,一阵阵笑声,无论哪个组别的参赛者仿佛都沉浸在无限的青春和活力之中。这次活动,激发了教职工们运动健身的积极性,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沟通与协作,展示了教职工昂扬向上的风采和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