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凤冈职校与上海网盟科技有限公司“黔货出山”电商人才培训举行开...

凤冈职校与上海网盟科技有限公司“黔货出山”电商人才培训举行开班仪式

2018-11-09


11月1日上午,上海网盟科技有限公司与我校合作开展的“黔货出山”电商人才培训班,在学校图书管理中心举行开班仪式。上海网盟科技有限公司段经理、凤冈职校李睿副校长、信息服装分校安廷豪校长出席仪式并讲话,本次活动也拉开了我校全民终身学习活动的序幕。

凤冈职校培训学校吴凤舞校长主持仪式

  李睿副校长在开班致词中强调,我校一直以来都重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通过引企入校和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积极开展校内企业认岗、跟岗和校外企业顶岗“双层次三阶段”实践教学,把学生实践动手能力作为教学的重点来抓。我校通过与上海网萌科技有限公司合作,把企业的电子商务项目引进校园,让学生在校内就能感受到企业的经营氛围。同时,学生跟着企业师傅学习和独立的进行实操,增强了自身电子商务专业技能,为今后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李校长希望本次参加培训的同学要珍惜这次机会,抢抓机遇,紧跟时代步伐,积极投身到电子商务发展中来,好好学习、勇于实践,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切实学好本领。

上海网盟科技有限公司负责本次活动的段图强经理讲话

凤冈职校信息服装分校安廷豪校长对本次培训作纪律要求

开班仪式结束后校企双方代表和培训班全体学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