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我校迎接省级示范性数字化校园建设评估

我校迎接省级示范性数字化校园建设评估

2018-10-15

930日上午,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对我校省级示范性数字化校园建设进行实地评估。

县委县政府和县教育局十分重视本次评估,副县长曾睿、教育局副局长简益华出席了评估汇报会并在发言时表示要全力配合学校搞好数字化校园建设工作。信息科简西川科长向专家及领导详细汇报了我校数字化校园建设的基本情况,在学校概况、信息化建设机制与管理体制、信息化基础建设、网络建设与应用、数字化校园建设与管理等方面向专家作了仔细介绍。

接着,在校长石帮军和学校其他领导陪同下,专家组成员对我校图书管理中心、网络(数据)中心机房、普通话机测站、多媒体教室、数字办公设备等数字化基础设施进行了细致的检查评估,还参观了我校天翔制衣厂、贵州粘得乐胶粘制品有限公司电子商务运营中心和机电实训车间。专家们充分肯定了我校数字化校园建设的现状和优势,认为我校在数字化校园建设的思路上走在了全省中职学校前列。

在评估反馈会上,专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希望学校进一步完善数字化设备的管理制度,落实人员加强数字化设备的维护,以制度促规范,以规范促维护;二是提高数字化建设的服务水平,将数字化校园的功能最大化,有效而且高效地为全校师生的教学、生活服务,将学校建成真正的智慧校园。


评估汇报会现场

曾睿副县长讲话

简益华副局长讲话

简西川科长向专家及领导作汇报

现场考察

评估反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