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传递工匠精神---世界技能大赛冠军获得者曾璐峰丰城中专行

传递工匠精神---世界技能大赛冠军获得者曾璐峰丰城中专行

2019-09-27

       2019年9月26日、丰城中专迎来了世界技能大赛冠军获得者曾璐峰的来访。作为丰城学子的曾璐峰、在俄罗斯喀山举行的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和在重庆举行的“一带一路”国际技能大赛上,两次夺得了水处理技术项目冠军向世人证明了“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的道理。

       在分享自己学习成长经历中,他说得最多的便是感谢。“把自己的故事讲给学弟学妹们听,希望能够通过分享我的故事,激励学弟学妹们更好的学习,能够成就更多的人才。”
在讲座中、曾璐峰告诫、学弟学妹,只要有梦想,就要去追求。哪怕有人总是对你说,你这也不行,那也不行。执著于自己的梦想,努力向前冲,你总会找到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


       丰城中专300多名学子在现场听取了他的分享。同学们表示明白成长成才的道路不止一条,学习专业技术也能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成为大国工匠,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