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丰城市第4期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班开班

丰城市第4期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班开班

2019-09-08

        2019年1月11日——2018年1月15日在丰城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举办了2018年第4期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班,培育专业为中草药种植。我们邀请了江西省林业科学研究院朱培林研究员;江西中医药大学曹岚教授、张金莲教授;江西中医药研究院虞金宝研究员;江西新干县农业局廖学林高级农艺师;江西省农科院黄水金研究员和丰城市农业局、丰城市农技中心有关专家进行现场授课。课程主要介绍了中药农业基地规划建设、中药材产业政策、道地药材栽培技术、中药材病虫害防控等内容。通过此次培训,使农户对中草药基地建设和管理加工等方面有了全新的概念和认识,中草药消费市场潜力巨大,农户能够学会充分把握和利用生态优势、资源优势、特色产业优势、政策优势,让种植中草药为家庭和社会带来更大的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