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2019年丰城中专职业文化活动周启动仪式

2019年丰城中专职业文化活动周启动仪式

2019-05-14

       为了迎接祖国七十华诞,展职教时代风采,同时为了庆祝五四运动100周年,5月7日上午十点,我校举行了隆重的职业文化活动周启动仪式。此次活动由罗雨平副校长主持。


       在全场师生齐唱《国歌》的序曲中,启动仪式拉开了序幕。游校长总结概括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和未来之路,阐述了职业教育就是培养具备扎实动手实力和专业技术的专业技术人才,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技能,展示自己的一技之长,为祖国做贡献。


来自服装部和机械部的学生代表也发表身为中职生的肺腑之言。


机械部的同学们做了精彩了无人机展示。

幼师部健美操尽展青春风采。

        职业技术教育是现代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推动社會发展、技术创新、劳动力素养提升方向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希望同学们在国家的大力发展,在教师的精心培育下能好好学习,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