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西校区举行红五月合唱比赛暨迎新、优秀青年表彰活动

西校区举行红五月合唱比赛暨迎新、优秀青年表彰活动

2019-05-13

       5月10下午2:00,西校区全体师生在升旗广场举行“建功新时代、追逐青春梦”红五月合唱比赛暨迎新、优秀青年表彰活动。万津波校长、罗雨平副校长、团委张耀军书记、汽车部罗海清部长及邹安老师等评委出席活动,活动由魏鹏主任主持。

       一曲雄壮的《精忠报国》拉开了活动的序幕。西校区17个班级以歌铭志,抒发对党、对祖国的挚爱情怀。一个个各具特色的班级,一首首激情飞扬的革命经典歌曲,一阵阵热烈欢呼的掌声,让我们重燃青春的激情,祭奠革命的热血,凝聚人心,激励斗志,明确方向,催人奋进。活动表彰了一批在校园“两禁止、两热爱”活动中表现优秀的班级和个人;大合唱、小合唱经过激烈比拼,各结出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二个、三等奖三个、优秀组织奖三个。万津波校长为获奖班级颁发奖状,罗雨平副校长为活动结束作总结讲话,对全体师生提出殷切期望:要树立远大理想;要热爱伟大祖国;要担当时代责任;要勇于砥砺奋斗;要练就过硬本领;要锤炼品德修为。

魏鹏主任主持活动


罗海清部长宣布活动的目的和意义


18高铁1班《走向复兴》


17高铁2班《强军战歌》


罗副校长为优秀学生颁奖


万校长为优胜班级颁奖


罗副校长为活动结束总结讲话


活动结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