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丰城宜丰两地共建校企合作“连心桥”

丰城宜丰两地共建校企合作“连心桥”

2019-04-09

      4月8日,宜丰县鹰美(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行政副总裁蔡乃仲、宜丰县棠浦镇党委书记姜世玺一行到丰城中专考察洽谈。


       宜丰县考察组先后考察了丰城中专新建设改造的五个实训车间、服装理论实训室和服装生产车间。随后,宜丰县、丰城市两地政府、部门、学校三方面领导就校企合作问题在丰城中专职教楼四楼会议室开展洽谈。


       洽谈会上,丰城市宜丰县本着协作、互助、共赢的原则,构建“丰城中等专业学校、鹰美(宜丰)制衣有限公司(鹰美(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宜丰中等专业学校”“校、企、校”合作关系,以实现共同发展共同繁荣。丰城市宜丰县就合作事项:挂牌、工学交替和顶岗实习、订单式培养、现代学徒制等相关问题和细节深入磋商,双方愉快地初步达成“校、企、校”现代学徒制合作框架协议。


      丰城宜丰两地洽谈会进一步扩大了丰城中专跨区域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深化了丰城中等职业教育现代学徒制、订单式培养模式,同时,将为两地现代企业发展提供高技能人才保障,大力推动两地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