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丰城中专老师春季招生下乡宣传

丰城中专老师春季招生下乡宣传

2019-03-20

    伴着阴雨绵绵的天气,丰城中专的行政领导们这半个月以来分别到全市初中学校进行招生宣传,受到了各学校的欢迎和大力配合,达到了宣传职业教育、宣传丰城中专的良好效果。    

(石滩中学宣传)


(淘沙中学宣传)


(参观合影)


(火爆的报名现场)

    我们的招生老师大力宣传我校办学成绩、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及优秀毕业生,主要介绍三校生高考专业,我校的资助政策,学校联合办学的一些专业特色,选择就读我校的优势,播放了丰城中专的2019年的宣传视频,让同学们对我校有一定的了解。

    丰城中专将抓住机遇,带头在社会营造起崇尚一技之长的良好氛围,为职业教育发展增添更大的动力,做到不限制、不强迫学生选择志愿。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指导招生工作,激发出更大的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