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三月的春风:江西省教育督导组莅临丰城中专

三月的春风:江西省教育督导组莅临丰城中专

2019-03-08

阳春三月,微风吹拂。7日上午,江西省教育督导组国家督学、省教育学会会长汤赛南一行,莅临丰城中专督导工作。宜春市、丰城市相关领导陪同了考察。


汤赛南一行先后考察了丰城中专东校区、西校区。在丰城中专东校区机械实训车间,汤赛南关心实训学生安全,嘱咐学生机械操作时,要科学规范,注意安全事项;服装设计工作室,汤赛南与连续荣获两届江西省技能大赛服装设计与工艺一等奖的陈慧欣同学亲切交谈,询问陈慧欣同学学习生活和家庭情况。在丰城中专西校区,汤赛南很高兴地说西校区环境优美,景色怡人。

汤赛南考察中强调
■ 一是学校建设要注重校园文化,以文化育人,重技崇文,以环境育人,以文化兴校,以文化提升自信,彰显文化内涵。
■ 二是优化教师队伍建设,努力培育“双师型”教师,要善待坚守的教师,要鼓励青年教师,坚守的教师是我们教育今天的磐石,青年教师是我们教育明天的希望。
■ 三是创新职业培训,把职业教育行业培训,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做出特色,做出亮点,为乡村振兴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