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丰城市十三五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开班

丰城市十三五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开班

2018-11-07

为落实“精准扶贫”要求,确保我省五年决战同奔小康生活目标的实现,1027日,丰城市“十三五”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在丰城中专顺利开班。市扶贫办从丰城各大乡镇精选了33位带头人前来参与培训。市农业局刘局长、市扶贫办万主任和丰城中专党委书记兰建国书记主持召开了开班典礼。三位领导分别做了重要指示,鼓励大家在培训期间,做好商人和学生的角色转换,摒弃一切不必要的干扰,集思广益,多交流,互相学习农业方面的种养殖经验,争取早日研发出新产品。



通过培训学习, 全面提升创业致富带头人的素质,使学员熟悉种植业,水产养殖,畜禽养殖知识和技术,现代农业的发展方向,农产品的电商营销技术。


希望通过此次培训, 各乡镇带头人能将先进的农业生产技术带回家乡,发展特色优势产业,改善人民群众的生活,全面建设美丽和谐的社会主义新农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