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丰城中专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丰城中专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2018-10-30


1022日下午,为了提高全体师生的防火消防意识,我校邀请到了南昌著名消防军事教官到中专进行了安全知识讲座。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教官结合消防安全法律法规及各大全国各大火灾案例,对如何正确树立公共消防意识,如何预防杜绝可能引起消防事故的内忧外患,以及个人面对突发火灾事故该如何救灾及逃生等方面经行了全面培训。提高了全体教师安全意识和处理突发事情的应变能力。


家用厨房是家庭最大的危险源,所以这一区域的防火措施一定要严格。教官亲自示范了灭火器的使用步骤并请老师亲自实践,让教师们能更好的把知识传达给学生。


火灾的发生在现实生活中最常见,直接维系着老百姓的生命和财产安全,所以我们要时刻提醒,警惕安全消防隐患与存在的问题和漏洞,必要做到位,做到彻底,“安全就是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