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丰城中专开启“一校两区”办学新征程

丰城中专开启“一校两区”办学新征程

2018-09-26

912日上午,丰城中专举行西校区搬迁活动。丰城中专汽车部35名专业教师,18个教学班906名学生喜迁丰城中专西校区。丰城中专校长万津波、党支部书记兰建国等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了校本部欢送和西校区迎接活动。


搬迁启动仪式上,校党支部书记兰建国鼓励汽车部全体师生发要发扬开拓进取,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要坚持脚踏实地,孜孜以求的学习精神,努力开创西校区一片新天地。丰城中专校长万津波宣布:“丰城中专西校区搬迁正式启动”,一辆辆满载师生的汽车缓缓驶出校园,校园里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丰城中专西校区位于尚庄街办新梅路与曲江路交界处,距丰城中专校本部5公里左右,是丰城市政府以一千七百多万收购长天实验学校改造而成,占地面积176亩,教学综合楼、学生宿舍、食堂、运动场配套设施俱全。搬迁后,丰城中专将对西校区改造升级:投资500余万建设一个3000平米具有现代化专业化标准汽车4S店和理实一体实训大厅;投资1500万建设一幢汽车实训大楼;投资120万开设一所驾校。届时丰城中专将实现分校区3400人容量,校本部6600人容量。


“一校两区”办学,开启了丰城中专全力打造“一校两区,万人规模”职教品牌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