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青春追梦——宜春市第二十一届中职技能竞赛报导

青春追梦——宜春市第二十一届中职技能竞赛报导

2018-09-26

九月,台风“山竹”过后,丰城依然艳阳高照,酷热难耐。20日、21日这两天更是变本加厉,气温高达36℃,秋老虎发威,叫人全身冒汗。恰逢佳时,宜春市第二十一届中职技能竞赛在丰城中专隆重举行,来自宜春10个县市区11个代表队258名同学,挥汗如雨,放飞自我,追逐青春梦想。

此次竞赛由宜春市教育局主办,丰城市教育局、丰城中专承办。宜春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袁志平担任组委会主任委员,宜春市教育局副局长林兰任副主任委员,12名宜春市各县市区教育局领导任委员。

竞赛有20个项目,以省级技能项目为主,又充分体现宜春本地专业特色。比赛流程科学合理、评分评判公平公正,成绩真实优异 。丰城中专获团体总分一等奖,奉新冶城、上高中专获团体总分二等奖,长江科技、高安中专、铜鼓职校、万载职校获团体总分三等奖。

宜春市教育局副局长林兰、丰城市教育局局长刘拥军观看了技能竞赛文艺汇演晚会和参加了闭幕式活动。

中职技能大赛日程

报到920   830-1100


赛务会议920  1100-1200

点钞比赛920  1430开始


酒店服务比赛920  1430开始


导游技能比赛920  1430开始


动画片制作比赛920  1430开始


闭幕式921  1130-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