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丰城市开展企业能手大比武 提升产业升级内驱力

丰城市开展企业能手大比武 提升产业升级内驱力

2018-08-19

丰城市开展企业能手大比武 提升产业升级内驱力
我市举办第二届“我能出彩•丰城杯”职业技能竞赛

12月16日月——17日,丰城市第二届“我能出彩•丰城杯”职业技能大赛在丰城市技工学校(丰城中专)举行。省人社厅职建处调研员过克强、省人社厅职建处副处长淦勇、丰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喻新年等市领导和竞赛组织机构、主办单位、承办单位、江西现代学院专家评审团成员出席了开幕式。


比赛分叉车、维修电工、电焊、加工制造、学前教育五个大项八个小项,来自全市40多家企业、学校的180余名选手展开了激烈角逐,活动尽显风采。


比赛团体总分一等奖由江西唯美集团,二等奖由丰城市技工学校、江西斯米克陶瓷有限公司囊括。比赛专家组根据成绩评选出“丰城市技术能手”15名,“金牌员工”45名,“青年岗位能手”71名,“巾帼建功标兵”22名。江西唯美陶瓷有限公司徐齐、江西斯米克陶瓷有限公司余波辉、丰城兴联实业有限公司张文豪、江西华伍制动器有限公司李立君、江西斯米克陶瓷有限公司袁锋萍、丰城新高焦化有限公司章鹏、丰城市技工学校徐红心、丰城市河洲七彩艺术幼儿园李伊八位选手荣获八个项目冠军。组委会为所有获得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的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省人社厅职建处调研员过克强在开幕式中指出:我市技能大赛应与省、国家、世界大赛接轨,通过技能竞赛学习国内外先进技术,加快中国技能人才的培养;构建同行业技术交流平台,加强企业行业交流,推动中国职业培训和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为地方经济提质增优、科技创新提供人才内在驱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