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开展健步走活动 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开展健步走活动 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2018-04-10

信息来源:史家营乡社区成人职业学校    信息员:马雪梅

    为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能更好的投身于教育事业。2018年4月9日, 史家营成校开展了以“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

    我们把活动地点定在了环境优美的元阳水村,大家兴致勃勃的按照原定路线健步而行,在活动中,老师们精神饱满、身姿矫健、你追我赶、谈笑风生,现场的气氛热烈而温馨。大家呼吸着新鲜空气,欣赏着山林美景,感受着健步走带来的欢乐。


    坚持锻炼,绿色出行已成为我校众多教职工的生活习惯。这次健步走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一次难得的结伴锻炼机会,不仅促进了同事间的交流,密切了干群关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也体现了“绿色、低碳、环保”等科学健康的工作生活理念,大家纷纷表示这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可以让大家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希望今后能多开展这样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