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房山区农广校荣获北京市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多项荣誉

房山区农广校荣获北京市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多项荣誉

2018-04-03

    2018年3月30日,北京市农广校2017年工作总结暨2018年工作部署会在北京农职院圆满召开。中央农广校副校长田桂山、市农委社会发展处处长涂宏汉、市教委职成处副处长陈斌、市农业职业学院书记李云伏等领导出席,市农广校相关领导、各区县分校校长及副校长参加会议。

    会上,北京市农广校校长崔坤同志对2017年农广校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部署。房山农广校邱强校长作为区县农广校代表做了典型发言。

    会议还对2017年度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房山区农广校被北京市农广校评为“北京市农广教育先进单位”、“北京市农广校招生先进单位”。

    史家营、佛子庄、张坊、拱辰四个乡镇(街道)农广校工作站被评为“北京市农广校先进工作站”。

    房山区成人教育中心隗永博主任荣获“支持农广教育突出贡献奖”。

    邱强校长和学校3名教师分别被评为“北京市农广校先进工作者 ”、“北京市农广校优秀授课教师”、“北京市农广校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等奖项。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由我校指导,组织上报的教学能手及微课视频制作作品在2017年北京市农广校教学能手、微课视频评比活动中,成绩突出。其中:2名教师在教学能手评比中分别获特等奖和二等奖的好成绩;5名教师在微课视频制作活动评比中荣获一等奖的好成绩。